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

生日快樂

謝謝媽媽,
讓我每年5月8日這一天,都可以慶生,
母親節快到了,祝媽媽母親節快樂。

謝謝kiki貼心的記得要幫我慶生,
謝謝佳蓉及惇盈的參與及規劃,
今晚有了妳們,終於生日這天,再也不是一個人唱著生日快樂歌。

當蠟燭被點燃,
在冷色調的便利商店裡,
那一點點燭光顯得特別,顯得溫暖,
幾個人伴著燭光一起唱生日快樂歌,
連店員都跟我說生日快樂,
此時此刻,你們就像那燭光一樣特別,一樣溫暖。

許個願,將燭火吹熄,
整個過程雖然簡單,但卻是妳們滿滿的心意,
簡單,才是幸福,
而我,享受當下的感覺,
這一幕,我想會一直深深的烙印在腦海裡。

謝謝你們,有你們真好。

沒有留言: